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明年将推全新轿车RC 欲年销售10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 22:27  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 刘晓林 沈欣)日前,北京现代另一款将要国产的新车终于浮出水面,这款代号为RC的新车为一款现代汽车全新设计的中级轿车。北汽方面相关领导表示,北汽的零配件配套商已经在RC新车的项目竞标上取得了突破进展。

  据了解,2010年韩国现代和北京现代都将分别投产这款车型,销量目标每年10万辆左右。同时,北京现代今年9月即将投产的新车就是两厢款i30。

  北京现代方面还透露,公司正在进行SONATA及伊兰特的改款设计工作,预计今年SONATA的改款新车将上市,而伊兰特的改款车将在2010年登场。

(编辑:薛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