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理性更浪漫爱情不萧条 AIVS情人节送香车大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 13:2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进入2009年,全球性的经济萧条没踩刹车,长驱直入各个领域,人们在接受客观现实之后,开始主动调整消费观念。春节刚过,情人节就要到了,在经济与浪漫之间,怎么平衡呢?全球租车品牌Avis推出情人节“香车大礼”,提供了一种新玩法。

  作为Avis国际租车在中国6周年庆狂欢活动的压轴大戏, 2月14日Avis的情人节活动在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四个城市展开,每城市前6名通过400-882-1119预订情人节当日用车的消费者,可以366元特惠价享受原价588元的帕萨特自驾一天,再送玫瑰花一束、影票两张的浪漫大礼;前6名之后以588元标准价预订的,可获赠玫瑰花一束、影票2张。首次租车并申请会员,还可以再获赠内含666元租车抵用券的年庆大礼包一份。能够抢到名额的有情人今年的情人节有戏了,不必在意是否有自备车,只需轻松驾乘Avis的“香车”,就可以无惧寒风携手“情人”共享浪漫了。

  据悉,从2008年12月12日起到2009年2月15日,连续66天,Avis在中国推出6周年庆活动,连续推出系列特价酬宾活动。尤其“66元体验国际租车一天”活动在全国17个城市同时启动,覆盖区域和促销力度前所未有,前6名之后预订成功的消费者也可享受一日租金减免66元,申办会员卡再送666元大礼包一份,收到消费者的热烈追捧,在寒冬刚开始的时候带来了难得的热度。

  同期,在三个中国最大的经济圈,Avis国际租车还推出了“6条热线异地租还车特惠6折,最低96元起”的活动,上海-苏州、上海-杭州、上海-南京、苏州-杭州、北京-天津、广州-深圳6条线路的商务之旅变得更便捷、成本更低。春节长假期间,Avis国际租车还针对春运出行难问题,推出了“中高档车全面66折”活动,给春节家庭出游提供了一个可行方案,避开了拥挤喧闹的春运,也获得一片好评。

  只需转变一下消费观念,懂得借助外部的力量,即便身处萧条时代,生活中依然处处闪现智慧光彩。

  小贴士:

  2002年底,上汽集团与全球第二大租车品牌Avis合资,成立了安吉汽车租赁有限公司,开始在中国经营Avis品牌。经过6年的发展,已在上海、北京、苏州、广州、深圳、天津、南京和杭州等17个城市建立了24个营业网点,Avis成为全国规模最大、连锁网点最多、各类服务功能最齐全的专业汽车租赁公司,已经超越其全球竞争对手在中国的发展。

(编辑:黄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