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本田新思域VTi-S更炫酷的精致内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 03:27  新浪汽车
东风本田新思域VTi-S更炫酷的精致内饰

思域

  1月8日,共进行19项重要技术改进和革新的Civic新思域(参数配置 图库)正式上市,四个系列7款车型的售价为12.98-17.68万元,更宽泛的价格区间将让Civic新思域的性价比更高,拥有了更强的竞争力,满足更多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

  作为第八代Civic思域自2006年全球上市以来,产品生命周期中最重要的一次改款换型,Civic新思域秉承了原车型的优秀基因,并结合了中国客户的消费观念进行全新设计,在外观、内饰、性能、安全、环保等几方面共进行了19项的主要技术革新与升级,做到更硬朗、更炫酷、更便捷、更安全和更环保。

东风本田新思域VTi-S

东风本田新思域VTi-S

  更硬朗的动感外观

  新思域在保持了先进时尚的运动造型的同时,通过12项改进与升级,使外形更加动感和硬朗。

  新思域整体造型的改动主要体现在前保险杠以及散热格栅的造型和大灯总成上。前保险杠一改原来圆润的弧线造型,在两侧分别增加了清晰的筋线,配合多边造型的散热上格栅,俨然也有了“肌肉男”的感觉。而中网也采用了蜂窝状,更加运动特色。被加大的进气下格栅在造型上也与上格栅相呼应,而深陷在保险杠两侧的雾灯也被改成了椭圆形,更显精神。

  前大灯总成被统一修改为通透的白色,与车头宽大的镀铬饰条连接成一整体。尤其是前大灯灯组中的转向灯,采用了透明面罩,更加清晰醒目。当然,为了保证良好的警示作用,外后视镜上也设置了转向灯,与混合动力的思域相同,这在同级车型中并不多见。同时,透明的面罩也应用在后尾灯组中的转向警示灯上了,摒弃了原来的黄色灯罩。

  我们还可以看到,新思域车身上大量地采用了镀铬装饰。车头硕大的镀铬饰条上包容了本田的Logo,而车尾牌照板上沿同样有清晰的镀铬装饰,此外,车门把手、车门上的防刮条处都不乏镀铬点缀,提升新思域的科技感。

  此次新思域为不同级别的车型配备了两款不同的轮毂,除了一款银色七条幅轮毂用于大多车型,另一款炭黑色十条幅16寸轮毂则配备于顶配车型。在车身颜色方面也新增了水晶紫、钛金银、彩晶黑三种颜色。

东风本田新思域VTi-S

东风本田新思域VTi-S内饰

  更炫酷的精致内饰

  新思域在内饰方面最显著的变化就是更加丰富了内饰的颜色,新增加的黑色内饰更加贴合了新思域强调运动感的思路,也成为其突出亮点之一。同时转向盘也变换为运动感和科技感十足的三幅式设计,除了EXi外,VTi和VTi-S都标配了转向盘音响控制和定速巡航按钮。同时在一些车款上也保留了象牙黄色的双色内饰配置,以及两幅式转向盘,体现出一种清新柔和的氛围。

  新思域的仪表采用数字化多层次显示,根据行车过程中使用频率的不同,不同的信息被分别设定在上层或下层,十分方便行驶中驾驶者的瞬间判断及正确操作,而蓝色的背景灯光眩酷柔和,使仪表更显新颖奇特。

  新思域的轴距依然是2700mm,相对较短的车头设计让其内部空间优势明显,尤其对于后排乘员来说绝对不会感到局促。不过比较遗憾的是,新思域全系都没有配置驾驶座椅的电动调节功能。

  仔细翻看新思域的配置参数表,可以发现新思域四个系列的7款车型在各种配置上也进行了细化调整,合理降低成本的同时也保证了消费者的不同需求,这样的策略其实对于成熟的消费者来说更加合理。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