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八届汽车用品展开幕在即 新品发布成亮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 16:20  新浪汽车

  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刚刚步入牛年,各大汽车用品商家就开始了新一季的新品宣传推广计划,众多知名企业纷纷选择在新年刚开始之际就亮出新招,看来“牛气冲天”的2009年势必能让汽车用品行业“牛市”当道。

 
由雅森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提供的迪士尼悦风风口

由雅森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提供的迪士尼悦风风口

 
由雅森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提供的PLC 368可视倒车雷达

由雅森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提供的PLC 368可视倒车雷达

  新年伊始,记者带着对汽车用品行业的09年新品发布趋势及企业宣传推广计划,走访了众多知名企业及品牌供应商。面对经济环境的不稳定,商家们纷纷表示是危机动荡也是转机与希望。2009年众多商家都选择提前将企业新品发布,力保在最好的宣传时机出手,赢得更大的市场份额。谈到新品发布的计划与时机,商家们纷纷表示,首选是展会平台,各中原由商家们娓娓道来:

  一、专业化、国际化 为新品宣传开辟新渠道

  世界经济的动荡,虽然对中国的经济环境稍有影响,但中国汽车用品行业也算是稳中求胜,一直在各个行业中处于稳定位置;国内展会市场日渐繁荣,但真正在汽车用品行业里专业化、规模化的展会却屈指可数,国家相关政策大力鼓励汽车及汽车后市场领域的发展,随着我国汽车保有量的逐年递增及整车市场受到经济因素影响而出现小的滑坡,恰恰给汽车后市场的发展带来了机遇,真正成为了汽车行业的焦点。面对市场的良性发展及大量的订单需求,小型的展会、订货会或浑水摸鱼的展会,并不能够真正为展商、经销商带来实质性、根本性的宣传及展示,商家们急需新的解决方案,开拓新的路子。说到这里,商家们说到“在行业性展会的大海里慧眼识针找到适合市场需求适合新品推广的展会很是关键,中国国际汽车用品展就是我们企业最好的选择,每年必去的展会”。

  中国国际汽车用品展专业化的运作及成熟的展会质量受到业内商家的高度认可,展会历时5年,成功举办了7届汽车用品展,国内外超过10万专业买家到会参观,行业内85%的新产品在展会的平台发布,成就了真正属于汽车用品行业自己的最大规模专业展会、成功打造汽车用品展的“第一品牌”。大力发展本土市场,不忘拓展海外市场,巧借2008年奥运会成功走向世界的推力,深谙中国的市场经济备受国际市场的关注和认可,2009年2月20--23日北京农业展览馆举办的第八届中国国际汽车用品展更是力邀国际专业观众亲临展会现场,真正将展会打上了国际化的LOGO,为商家的新品宣传除了提供专业化的采购商更是借机开拓了海外市场,为新品的发布提供了国内、国际的双重宣传条件。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杨铮)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