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年国内10大创新概念车汇总 北汽概念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 14:14  新浪汽车

  北京700、700R、800

  在去年北京车展上北汽控股发布了三款概念车,包括北京800中高级轿车、700中级轿车和北京700R轿跑车。其实这三款概念车并没有预示出北汽未来自主产品的设计风格,它们都是由国内某家设计公司设计,并在国外完成展车制作的仓促之作。

700R

北汽新概念车700R

  三款车均使用了新发布的“北”字车标,整体造型为汉字“北”的演绎,代表了象征北京市、北京汽车、“北京牌”的首字。其中“北京800”还在车尾部使用了毛体“北京”二字作为尾部车标。

北汽新概念车800

北汽新概念车800

  同时,此次推出的三款概念车在设计当中充分融入了“北”字元素,特点十分鲜明。北汽控股计划在未来3年形成10万辆的“北京牌”轿车生产能力。而真正的北汽自主品牌将基于现代索纳塔和克莱斯勒伯锐平台基础上打造。新时期的“北京牌”定位是中国著名、国际知名的中高端乘用车品牌。

(编辑:薛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