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春节车市两极分化 大小车企境遇不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 11:06  重庆晚报

  来自各大车商的销售数据显示,重庆春节前几天卖车、提车再现高峰,部分强势车型甚至连展厅样车都一并被买走,造成节日期间无车可看的尴尬。相反,一些冷门品牌或自主品牌的代理商却显得举步维艰,春节关门放假的也不在少数。

  上海大众几家经销商1月份的销售量均在100台以上,库存连展示车数量都凑不上了,即使是1月份优惠额度大幅减少的情况下,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主要车型也卖断了货,甚至有车主表示愿意原价提车。来自东风悦达起亚的数据显示,狮跑(参数配置 图库)1月份在重庆地区销售超过百台,其中中汽韩亚的销量是去年平均水平的两倍还多。

  而一些小品牌、自主低端品牌甚至冷门大品牌却错过了这次销售高潮。某品牌经销商负责人坦言1月份仅卖了不到10台车,与庞大的投入比起来确实还需努力。而一些少有人知晓的自主品牌更是直接放假关门,主动放弃了春节期间的成交机会。

  记者 潘峰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