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款本田Insight在日本上市 售189万日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 10:37  新浪汽车

2010款本田Insight

  新浪汽车讯 本田已经公布了其Insight混合动力车的售价。本田Insight于2月6日在日本上市,售价为189万日元(约合21000美元)。而其最大的竞争对手丰田普锐斯的售价为大约238.35万日元(约合26500美元)。


2010款本田Insight

  本田Insight是在1月的底特律车展上正式亮相的。该车是一款基于2007年推出的FCX Clarity概念车设计的五座轿车。这款Insight能达到40 mpg的城区燃油经济性和43 mpg的高速路燃油经济性。这些数据成为可能要感谢该车搭载的一款与超薄无刷电动机相结合的1.3升铝制汽油发动机,其中,无刷电动机对比前一代技术薄了大约22%,而且轻了大约15%。这两个系统一起运转,能够让本田Insight达到400英里(644公里)的最大行驶路程。另外,该车还配备了一个CVT变速箱来驱动车轮。


2010款本田Insight

  该车配备的安全系统包括带有EBD功能的ABS防抱死刹车系统、六个安全气囊和前座头枕。由于配备了温度控制系统及MP3/CD/无线电接收装置,因而本田Insight的舒适水平被大大提升了。此外,高规格版的车型还配备有USB输入端口和卫星导航系统。(Sally Wang编译)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