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代公布Equus首张内饰设计草图 预计年底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 09:54  新浪汽车

现代Equus内饰设计草图

  新浪汽车讯 现代于近日公布了其即将上市的Equus旗舰轿车的第三张设计草图。这张最新的设计草图向我们展示了Equus的内饰,展现出Equus相当豪华的内部设计——并不是非常不同于雷克萨斯LS。如同之前所报道的,这款Equus将基于现代Genesis设计。

  关于该车是否会作为一款截然不同于Genesis/i50的车型上市或者是否会作为一款LWB(长轴距)的车型推出,尚不清楚。资料提供者在提及这款豪华轿车时依然称其为i70(有时称其为i90),但是该车的名称尚未确定。或许,该车将取代当前款Equus,后者是一款自20世纪90年代末就已经上市的四四方方的轿车。


现代Equus设计草图

  然而,我们确实了解到,该车将只作为一款V8车型上市,甚至会比新款Genesis更富声望。这款新轿车将搭载一款5.0升的V8发动机,动力输出为400到420马力,尽管排量分别为5.5升与4.6升的两款超动力V8发动机据称正在研发当中。

  由于现代已经将凯迪拉克、宝马与雷克萨斯视为基准,因而预期会采用一个iDrive-type系统(从草图中可以看到中控台上有这样一个球形捏手)和其他许多豪华配置。这款新旗舰车型将配备现代首次运用的LED前灯。


现代Equus设计草图

  这款新车型的车身长度比Genesis长8英寸之多,据现代的研发主管Hyun-Soon Lee博士称,Lee博士证实这款大型轿车将取代Equus JS 380,而且车身长度比Equus JS 380长大约两英寸。

  Lee博士还表示,除了基于Genesis平台设计的轿车与Coupe车型,现代尚无计划推出其他的车身式样,这意味着不会推出像某些人猜测的交叉款车型或旅行款车型。

  这款Equus预计将于今年年底在韩国市场上市销售,尽管现代一直没有完全取消将Equus推向美国市场的计划。(Sally Wang编译)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