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让汽车眉目传情 情人节车主流行将车辆改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 08:00  假日100天

  每到情人节,情侣们都会绞尽脑汁,希望用最个性、浪漫的方式来庆祝节日,爱车一族也不例外,今年他们不再局限于为对方送上温馨的车用靠垫、香水、挂件等物品,而是给爱车做个简单的局部改装,来体现爱意。据车时代文化改装公司市场部周先生介绍说,今年情人节和往年有所变化,很多车主都倾向于对车子进行局部改装,比如改装车灯或是为底盘加装彩灯来烘托节日气氛,这也体现了改装已成为一种汽车文化。

  仪表盘装饰灯

仪表盘装饰灯

  浪漫情调:夜晚在行驶过程中,仪表盘可以释放出绚丽的灯光,烘托节日气氛。

  浪漫改装:据改装师傅介绍说,给仪表盘添加装饰灯比较简单,整个改装过程大约需要两个小时。首先要把仪表盘拆卸下来,然后在表盘附近添加多个LED灯泡,你可以根据喜好选择添加单色或者五彩的小灯泡,最后就是电路连接。如果改装发烧友自己动手的话,可能过程要久些,因为时间主要花费在试灯和找正、负极上。

  改装价格:约500-1000元 浪漫指数:★★

  天使眼大灯

天使眼大灯

  浪漫情调:幽幽的蓝色光环在夜晚透出迷人的光芒,开着它走在大街上绝对抢眼。

  浪漫改装:提到“天使眼”,它可是宝马的独创作品,现在许多车主也开始追捧宝马,为自己的爱车加装充满个性的“天使眼”。据改装师傅说,改装天使眼最重要的就是要在原装大灯上面固定一个高亮度的CCFL冷阴极管光圈,再配合原有大灯,可以让灯的亮度倍增,从而扩大夜晚驾驶者的视野范围。

  改装价格:约1500-2500元

  浪漫指数:★★★★★

  LED炫彩底盘

LED炫彩底盘

  浪漫情调:炫酷动感的灯光给车身周围营造一种舞台效果。

  浪漫改装:如果你想给底盘装扮一些节日气氛的话,可以为爱车加装数码底盘灯。它配有专门的遥控器,可以按车主的意愿来变换灯光效果,你也可以在遥控器上设定好灯光模式,在车子行驶过程中就能自动地进行色彩变换。不过安装这样的底盘灯需要用专门的扎带对车身四周进行灯管的固定,重要的是要把每个电源串联好。

  改装价格:约600-800元

  浪漫指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