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场丢了车挂出免战牌 雅阁车越野车通不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 07:58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车场丢了车挂出免战牌雅阁车越野车通不停

  2月1日晚,市民全先生将自己刚买的一辆越野车停在了银沙路一临时停车场,没想到一夜之间爱车竟不翼而飞。昨(5)日,全先生再次来到该停车场时,发现这里竟突然出现了一个让人啼笑皆非的提示牌:“雅阁车、越野车不予停放,后果自负”。

  失主疑惑

  一夜之间爱车丢失停车场挂出提示牌

  2月1日晚上,全先生将爱车停到了银沙南街一临时停车场,并交纳了5元钱的过夜停车费。第二天上午8时许,全先生返回取车时不禁傻了眼,根本不见爱车的踪影。“遭了,车丢了!”回过神后,全先生赶紧向辖区派出所报了案。随后,全先生试图联系停车场方面的负责人,准备为爱车的丢失讨说法,可守车人却告诉他,负责人不在,让全先生回家等待。然而,这一等就是3天。

  昨日全先生再次来到该停车场时,发现这里竟挂出了一块醒目的提示牌,上面写着“雅阁车、越野车不予停放,后果自负”。“我停车的时候明明没有这个牌子的。”满腹狐疑的全先生立即向附近居民打听此事,得知该提示牌竟是自己越野车被盗后,停车场连夜赶制出来的。

  守车员称

  和相关部门签协议不停越野车和雅阁

  昨日下午,记者根据全先生提供的线索来到该停车场。果然,一块提示牌上,赫然写着“雅阁车、越野车不予停放,后果自负”的字样。

  对于“提示牌是在其越野车在此丢失后才加的”说法,该停车场守车员称,这个提示牌已在此挂了很长一段时间。此外,该停车员还说,近期该停车场并未丢失越野车,“上头打过招呼,这里不能停越野车和雅阁车。”他说,不仅该停车场如此,全区其它停车场的守车员们早在一年以前,就和相关部门签下了“不停放越野和雅阁两种车型,违者予以开除”的协议,“这两种车实在要停的话,我们也不敢收钱。”不过,当记者追问其所说的“相关部门”是谁时,守车员立即陷入沉默。“荒唐!”对于该停车场的说法,全先生十分气愤,并出具了其在该停车场停车时的发票。随后周围住户也证实了全先生的说法,“提示牌原来一直都没有,丢了车后才放的。”

  部门回应

  只是提醒临时停车场挂提示牌是私人行为

  随后,记者就此事采访了停车场所在的成都交警四分局和金牛区公安分局。对此,四分局表示,交警部门只负责管理路面停车是否合法,无权干涉路面停什么样的车型。而金牛区公安分局也表示,他们只是提醒过临时提车场,雅阁车和越野车极易被盗,尤其是越野车一旦被盗后,一般会被销赃到外地,寻找十分困难;因此,对这两种车型的停放,一定要谨慎,并没有签下守车员所说的协议,“挂这样的提示牌是他们的私人行为。”目前,双方正在协商此事。

  早报实习记者张燕摄影方炜

(编辑:大羽)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