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Honda新款混合动力车“Insight”登陆日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 18:38  新浪汽车
Honda新款混合动力车“Insight”

Honda新款混合动力车“Insight”

  Honda将于2月6日在日本市场正式推出新款混合动力车“Insight”,售价则定位在性价比较高的189万日元。该款车型采用了轻量而小型的混合动力系统,可供5人乘坐,在具备优秀的燃油经济性的同时,给驾驶员提供出混合动力车型所特有的驾驭乐趣。

  新款“Insight”以成为“新时代小型车的标杆”为开发理念,力求以“更易于人们接受的价格”让更多的顾客体验到“优秀的环保性能”和“高效而便于使用的车内空间”,以及“轻松愉快的驾乘乐趣”。

  新款“Insight”搭载了Honda独创的1.3L i-VTEC + IMA(Integrated Motor Assist)的混合动力系统,在顾客实际驾驶时实现低油耗的同时,全车系还采用了Honda新开发的、用来辅助驾驶,实现更低油耗的“节能驾驶帮助系统”,进一步提高了燃油经济性。

  优异的环保性能

  搭载1.3L i-VTEC发动机配合轻量小型 IMA(Integrated Motor Assist)的混合动力系统,达到优秀的燃油经济性(JC08模式下可实现26.0km/L的油耗,10・15模式下可实现30km/L的油耗)※2。

  车身设计充分降低空气阻力,实现世界顶尖水平的0.28※3。的CD值(抗风阻系数),有效地帮助了油耗的降低。

  全车系采用进一步帮助降低油耗的“节能驾驶帮助系统”。

  高效而便于使用的车内空间

  紧凑而低重心的车身设计确保了车内空间的实用性。

  宽广而易于使用的后背厢设计。

  轻松驾驶

  无论是在街道上,还是在高速路上,都能给您带来毫无压力的轻松驾驶感受。

  提供高性价比

  通过提高混合动力系统的效率和提高零部件的共享化来降低成本。

  提高生产效率。

(编辑:闫小欧)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