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年国内10大创新概念车汇总 江淮愿景III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 18:07  新浪汽车

  2008年北京奥运会对于中国人有着特殊的意义,因此去年的北京国际车展就成了汽车企业心中的奥运会。自主品牌汽车企业而言更是希望在国家政治中心,向全国人民展示造车积累和发展成果。然而在这些概念车中,量产车型充数和委托设计的空壳站绝大多数,缺乏真正的技术意义,还谈不上真正意义上的概念车。

  江淮愿景III

  出于对未来宾悦换代车型的大胆设想,江淮汽车意大利设计中心开发了这款愿景III概念车。该车展现出江淮在高端轿车的设计能力,延续、优化2006年雄鹰概念车的江淮品牌特征。并基于国内外市场制定方向,使设计风格更加成熟。愿景III具有中国特色的内外饰细节设计,并将民族建筑和家居设计法则融入到内饰设计中,呈现出现代中国风格和新的价值观。

江淮愿景III

江淮愿景III

  江淮汽车意大利设计中心负责该品牌所有新车型的设计工作,它们认为中国人真正喜欢的车常常具有“传承中国文化内涵兼具欧化汽车整体设计理念”。籍此,在其中融入一些中国美的元素,也就是说在具有西方韵味的轮廓下,增加具有中国文化底蕴的优美线条和饱满形面。

(编辑:薛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