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新一期新车目录解读:东风风神牌轿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 13:41  新浪汽车

  DFM7160——东风风神牌轿车

  之前从未有此车那怕是只言片语的信息公布,第一眼看到此车的脸部造型,很容易联想到即将上市的一汽B50小奔腾,当然只是神似而非形似,仔细辨别差距实质上还是挺大,巨幅的前进气格栅较之小奔腾更为夸张。

DFM7160——东风风神牌轿车

DFM7160——东风风神牌轿车

  车身腰线虽然揉入了近来的流行元素,但C柱还是看到一些爱丽舍的身影,轴距排上主流A级车的位置,和朗逸、新宝来、新凯越等A级市场上的主力车型参数上完全能够相抗衡。

车型 东风风神牌轿车
长/宽/高(mm) 4502×1740×1465
轴距(mm) 2610
发动机型号 N6A 10FX3A PSA
排量(mL) 1587
功率(Kw/rpm) 78/6000
扭矩(Nm/rpm) 142/4000
整备质量(Kg) 1200(MT)1240(AT)

  动力总成还是采用爱丽舍的老款1.6L发动机,好在整备质量相比朗逸和新宝来少了半吨以上,完全足够,当然推背感是不要做过度的奢望;另外,此车一上市就会匹配档手动与四档自动两个变速器配置,这得得益于爱丽舍的前期铺垫作用。

(编辑:薛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