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情人节消费者到底想挑选怎样的车送爱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 09:31  大河网-大河报

  一部拥有不大的空间却有着无比温馨浪漫的小车已成为装载浪漫回忆的绝佳选择。

  情人节将至,面对不同品牌、排量、颜色、配置的车型,情侣们该如何为对方选择呢?

  近日,记者就此问题采访了不同的人群,希望能为更多准备买车的情侣提供参考。

  ★为男朋友购车

  代表人物:李女士

  职业:三好街从事IT及软件销售

  个人月收入:万元以上

  准购车型:20多万元

  个人观点:“他用车比较频繁,注重品牌与稳定性,像雅阁凯美瑞天籁蒙迪欧等20~30万元之间的中高级车正好符合他的品位。”李女士说。

  汽车经销商观点:广州丰田隆孚大东店销售经理张鸿翱介绍,对于想购买中高级车的消费者而言,除了要注重品牌以外,消费者在购买中还需比较一下未来车辆的使用成本。

  据了解,在目前车市中,很多新上市车型都在老款车型基础上加长了轴距,主要是为消费者在用车中能够体会到车型空间的宽大,以便在用途上更加全面,在商务用途中更加体现出车主的身份与地位。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目前各品牌中高级车都具有较高的配置,一些车型甚至可以根据车主的喜好来选择配置,这在用途上可以方便车主在购车中做出更理性的选择。

  ★为女朋友买车

  代表人物:韩先生

  职业:某公司销售主管

  个人月收入:5000元左右

  准够车型:8~15万元

  个人观点:“为女朋友买车,个性、时尚、潮流成为我选择的主要方向,车子作为代步工具其性价比十分重要。因为一旦车子坏在路上,女孩子们大都不会修理,我的女朋友更是这样。”韩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掩饰不住对为女友的关心。

  汽车经销商观点:东风日产新世纪专营店销售总监姜英表示:“女性买车很讲究第一感觉,比较感性,而且往往凭印象去选车,这一点与男性消费者重点关注动力、性能、配置、油耗等实际问题截然不同。”

  姜英介绍,大多数女性购车的目标都选择在1.6L~2.0L之间。其中,骐达凯越HRV、POLO、福克斯等造型独特的两厢车和兼具运动特性的三厢车都是目前车市中比较受到女性消费者追捧的车型。

  本报记者 孟岩

(编辑:梁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