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佳宝被选为吉林省“惠农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 08:44  新文化报

  本报讯(记者 孙晓跃) 继国家安排50亿元对农民报废三轮汽车和低速货车换购轻型载货汽车及购买1.3升以下排量微型客车进行补贴的消息发布以来,吉林省政府积极响应,与一汽集团联手推出“名优汽车惠农政策”。

  据悉,2009年,吉林省政府决定拿出一亿元资金,对省内农民购买一汽农用车进行补贴,补贴时间初步定为从2009年春节之后开始。补贴产品为一汽集团在吉林省境内生产的五吨以下载货汽车、微型面包车和微型卡车,其中对微型车补贴范围仅限“一汽佳宝”。补贴额度为单台车补贴5000~6000元。且可以与国家出台的补贴累加享受。

  记者连线一汽吉林汽车有限公司得知,春节期间很多农民就已经得到消息,由于此次补贴总额度有限,先报先补,正是因此,初七刚一上班我省农民即纷纷踊跃报名,截至2月4日,参与报名的购车人数已经超过1800人。

  此次“名优汽车惠农政策”的推出正迎合了广大农民的实际需求,很多农民纷纷盛赞政府将中央的“强农惠农”政策落到了实处,使我省农民得到真正的实惠。同时拉动了我省内需,并对汽车行业的良性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编辑:赵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