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RAV4四月上市订金1万 进口车万元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 08:36  网上车市

  已被一汽丰田正式列入2009年国产新车计划中的丰田RAV4(参数配置 图库),近日在北京地区各销售进口车型的一汽丰田4S店内已停止了进口。与此同时,部分在京的一汽丰田4S店已开始了对国产RAV4的新车预订工作,订金为1万元。

图为丰田RAV4

图为丰田RAV4

  目前,国产RAV4在各一汽丰田4S店内均无现车展出。对于这款即将于4月上市的新车,店内销售人员表示,新车型将在上市后进驻展厅,有购买意向的客户需要交纳1万元的订金预订车辆,首批用户在新车上市后即可提车。对于国产RAV4的售价,销售人员表示预计会低于进口车型6万元左右。

  与此同时,随着国产RAV4上市日期的日益临近,现行在售的进口RAV4在4S店内的现金优惠金额也随之升高。据销售人员介绍,近期丰田RAV4豪华版在北京地区的优惠已达1.38万元,由于4S店已停止了对于RAV4的进口工作集中消化库存,因此售价为31.88万元的低配车型已无现车供应并不再接收预订。

图为丰田RAV4

图为丰田RAV4

  RAV4是丰田公司微型多功能越野车家族中的基本型车,其名称来自“Recreational Active Vehiclewith 4-wheel drive”的缩写,意为“四轮驱动的休闲运动车”。RAV4于1994年在日本问世,销量为丰田公司预期值的两倍,1996年一月销往美国。RAV4单元式的车身结构在多用途越野车中独树一帜。

  丰田RAV4搭载了厂家型号2az-fe的2.4升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采用了直列四缸,双顶置凸轮轴,每缸4气门的结构,植入了丰田的vvt-i气门可变技术,保证了车辆在低转速时的动力性能以及行使过程中动力的线性输出,它的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可以达到125kw/6000rpm和224N??M/4000rpm。

(编辑:石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