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年国际20大创新概念车汇总 现代HED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 17:45  新浪汽车

  现代HED5 i-mode

  这是现代推出的一款MPV概念车,造型没有太多出奇的地方,A柱和D柱反曲设计是个亮点。内饰主要体现了舒适、娱乐和互动的主题。

 现代HED5 i-mode

现代HED5 i-mode

  韩国LG电子为这款车提供了娱乐系统,目标是带来如同家中一样的数字生活。网络接入、电视游戏、电影和移动电话全都包括在内,还有一个无线网络允许孩子在长途旅行中避开家长的束缚。

现代HED5 i-mode

现代HED5 i-mode

  HED5的座椅采用高档Cognac皮革,前排乘客座椅可向后旋转,与后排对座。该车装备2.2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额定功率158千瓦,最大扭矩461牛•米,匹配6挡自动变速器。

(编辑:薛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