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精品小车精致生活 三款女性最爱车型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 10:1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记者 张笑

  你是否准备好为心爱的她送上一款时尚新车作为新年礼物?这款车在你眼中,不仅要省油环保、安全可靠,而且能提供顺畅的操控性,不用担心她在拥堵的时候向你求救;而在她眼中,这款车要时尚动感,既不失女性的细腻妩媚,骨子里又蕴含澎湃的爆发力,更重要的是能从中体会到你对她的浓浓爱意。下面,小记就为您推荐几款时下女生最钟爱的两厢车。

  新飞度(参数配置 图库)1.3L也运动

  新飞度遵循年轻动感的路线,增加了大量的硬线条,使整个车身看起来更加阳刚。另外,整车延续了它在车内空间上的优势地位,后排腿部空间甚至达到了紧凑型轿车的水平。与此同时,整个车身长度也增加了55毫米,确保营造出同级别最大的380升行李空间。

  新飞度让人心动的还包括形式多样、无处不在的储物格,光是杯架就有10个,其它诸如硬币盘、手机盒等人性化设置不胜枚举。

  新飞度发动机排量是1.3L和1.5L两个排量,虽然排量稍小,但动力输出却并不逊色。新飞度1.3L采用的直列四缸i-vetc发动机,将最大输出功率提高到了73kW。另外,更加凸显新飞度运动特色的是,新飞度1.5L顶配车型上还配备了同档车型中极为罕见的方向盘换挡拨片,通过它控制5挡自动变速箱直接而且迅捷,有了它的帮忙,自然增加了不少乐趣。这对女性来说是个不错的配置。

  世嘉(参数配置 图库)绝对“欧风”设计

  世嘉在国内的关注度较高很大一部分是沾了C4的光,作为全球畅销的两厢车型,C4时尚的外观设计和创新的设计理念包揽了近30项国际性奖项。而东风雪铁龙世嘉最大的亮点就在于它是对雪铁龙C4原汁原味的引入。当然,这不能否认世嘉本身具备的优异操控性能及稳定的表现。

  作为一款和谐大气、动感灵性、品质卓越的高科技都市用车,世嘉完美体现了欧洲风格的设计精髓。极富流线型的车型轮廓与线条和谐搭配,实现优雅与动感的完美融合。

  此外,世嘉还为驾乘人员营造出了一个雅致温馨、无忧舒适的车内空间。同时,世嘉传承了雪铁龙品牌享誉全球的创新科技,拥有许多同级别中独一无二的高科技配置,其中包括中央固定集控式方向盘、定速巡航、限速器和符合人体形状的安全气囊,这都保证了世嘉灵动操控和舒适驾乘,带来人车合一的完美体验。世嘉采用“太空舱”原理设计,在提高驾乘舒适性的同时,还实现了更高水平的安全保证。

  海马欢动(参数配置 图库)三好轿车轻松驾驭

  作为三款车里推荐的唯——款自主品牌两厢车,同时也是海马汽车历时3年精心打造的一款轿跑风格的两厢车,海马欢动的表现自然非同一般。海马欢动采用意大利I.DE.A的经典设计,车身线条融合了欧洲最前沿的设计理念和中国消费群体的审美观念:锐气逼人的前脸、流畅饱满的车身线条、时尚的5门掀背,整车造型极富动感,凸显了欢动强烈的轿跑风格。在内饰上,海马欢动制作精良、搭配十分人性化,如欢动的三辐运动方向盘特别装有集成音响控制系统,驾驶者可在行驶过程中,手不用离开方向盘就可方便地操作音响。同时,带双照明的化妆镜也方便车主随时补妆。

  在动力上,海马欢动采用了重新调教的HA-VIS-1.8Ⅱ型发动机,动力输出更加充沛,手动挡车型实现节油10%,而匹配CVT无级变速器车型,更实现了15%的节油突破。CVT技术的应用使欢动成为同级别车中率先匹配CVT变速器的车型。CVT无级变速特有的简单操作、顺畅驾驶感受,对于女性驾驶者来说,是个不可忽视的优点。同时,欢动还采用了SSPS转速可变式助力转向系统,在低速时,转向的助力加大,因此方向盘很轻松,特别便于女性操作;而在高速时,助力减小,方向盘变得沉稳,因此也更容易掌握。

(编辑:滕比邻)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