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年最值得期待的15款新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 10:11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记者 王学峰

  ●微车

新一代奥拓明年9月全球同步引进中国

全新一代奥拓外观

  第七代奥拓(参数配置 图库)

  预计上市时间:下半年

  预计售价:5万元-8万元

  去年在巴黎车展亮相的第七代奥拓计划今年在长安铃木投产,这也适应了国内燃油税开征后对小型车的需求。

  全新一代奥拓已经完全没有国内所销售的奥拓的影子。第七代奥拓兼具时髦、动感和年轻化的外形。为顺应环保节能的潮流,全新一代奥拓将维持一贯的轻量化车身设计,其尾气排放指标符合欧Ⅵ标准,所搭载的1.0L铝制汽油发动机二氧化碳的尾气排放量将低于109g/km。

  ●小型车

长安福特新嘉年华外观

  长安福特新嘉年华(参数配置)

  预计上市时间:3月

  预计售价:8万元-12万元

  福特新嘉年华的原形车是全球首发于广州车展的福特Verve三厢小型概念车。据悉,新福特嘉年华已于1月15日起在全国展开预售,预售车型包括两厢和三厢1.3L和1.5L多款车型,为中国年轻一代小型车消费者提供了多样化的选择。同时,记者还了解到新嘉年华将于3月上市,目前全国大部分城市的4S店都可以见到实车。新嘉年华无疑将成为新飞度(参数配置 图库)、马自达2(参数配置 图库)等精品小车的强劲对手。

现代i30
图为现代i30

  现代i30

  预计上市时间:上半年

  预计售价:10万元左右

  为了弥补现代汽车在小型车领域的缺憾,现代小车i30将在北京现代投产,并与伊兰特(参数配置 图库)和雅绅特(参数配置 图库)共享发动机,竞争对手瞄准新飞度与雅力士(参数配置 图库)

  据北现内部人士透露,国产现代i30两厢车型定位于雅绅特和伊兰特之间,最快将于上半年推出。而在动力方面,i30将搭载全新的1.4L与1.6L发动机,无论在动力性还是燃油经济性等方面都将好于目前雅绅特配备的同排量引擎。

  ●紧凑型车

图为长安悦翔

  长安悦翔(参数配置 图库)

  预计上市时间:年初

  预计售价:6万元-8万元

  作为长安自主品牌轿车的全球战略车型,长安悦翔由世界顶尖设计大师DambrosioLuciano先生亲自主刀设计。整车体态、比例根据跑车的理念设计而来。悦翔率先上市的将是1.5L排量的三厢版,而1.3L版本也在准备中,其两厢版的车型则将在随后择机上市。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车电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