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购置税车商帮你交 2月四川车市现生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 08:19  成都商报

  春天来了,二月的四川车市也开始出现生机,燃油税实施、购置税减半等利好消息,让消费者的购车信心正在逐渐恢复。昨日记者获悉,成都建国汽车借机发力,率旗下20大品牌抛出百万优惠的“减税车”亮相车市,同时,针对部分畅销车型,在全川范围首次推出“购置税全免”政策,掀起节后第一波促销风暴!

  开春报捷

  大车商全川月销6000辆

  按照往年的惯例,春节之后就是淡季。不过,今年的淡季似乎不那么淡。“购置税减半消息出来的第二天,我们机场路总部的门口,排队买车的人排起了长龙,甚至大年初一当天就卖掉了10辆车,”建国汽车雪佛兰总经理吴虹感慨道,“就算07年股市那么火爆的时候,也没出现过这样的盛况!”

  据悉,1月20日实施购置税减半新政以来,建国汽车旗下的机场路总部园区、航空港汽车园区、幸福梅林汽车园区、红牌楼汽车园区以及羊西线汽车园区5大板块,销售情况非常火爆,仅1月份,全川销量就突破了6000辆。

  节后发力

  你买车他交购置税

  “虽然说1.6L排量以下车型购置税减半的新政是上个月公布的,但真正发挥效应的时间还是节后,特别是2、3月份会更加明显!”建国汽车常务副总裁赵锦辉表示,作为西南地区唯一一家拥有20个汽车品牌的大型汽车营销集团,建国汽车旗下百余款车型80%都是1.6L排量,“现在政府将购置税减半,而我们就为消费者全免!”赵锦辉表示,“我们有上百款车子,市民一次逛个够,一站式服务,这是最省钱、省时、省心的买车办法!”

  据悉,此次活动中,不仅1.6L排量的部分车型能享受购置税全免的优惠,甚至排量在1.8L、2.0L以上的众多畅销车型也加入优惠政策。

(编辑:二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