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牛年重磅新车展望:下半年上市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 08:02  今日早报

起亚Forte

起亚Forte(更多图片欣赏)

  起亚FORTE

  起亚选择韩国本土作为Forte的首批投放市场,从今年开始连续向欧洲,北美和中国等地上市。(编者注:Forte将不会替代目前的赛拉图,而是会重新命名进入中国市场,很可能会橡伊兰特与悦动那样,新老车型以不同的价格去抢占不同的细分市场)

  预计上市时间:2009年6月 预计价格:12万元左右 期待指数:★★★★

  新奥拓(参数配置 图库)

  按照中国车市“惯例”,新老车型换代,采取的是“无缝连接”,也就是在老车型还在销售的时候,新车型就登场了。而长安铃木的奥拓却打破了这个惯例:老款在去年7月就正式停产了之后,新款至今也未见踪影。当然,这也是不得已而为之:由于排放标准没能及时的跟上国家的步伐。车身尺寸变大、轴距变长的第七代奥拓,将比老奥拓明显要大一圈,车身长度将达3.7米左右。仍为两厢车型的第七代奥拓,外观将发生质的飞跃。

  预计上市时间:2009年6月 预计价格:4万元左右 期待指数:★★★★★

奥迪Q5来自新A4平台

  奥迪Q5

  去年4月亮相北京车展的奥迪Q5已加快国内上市的步伐,为了迅速占领市场,奥迪Q5将首先以进口方式正式引入国内,而国产奥迪Q5将随后推出,预计今年8月实现国产。目前,国内高端紧凑型SUV市场竞争并不激烈,其市场潜力也有待进一步挖掘,奥迪Q5的率先国产有望在这一市场再次占得先机。不过,能否顺利按原计划实现国产,还得看进口Q5的市场表现。

  预计上市时间:2009年8月 预计价格:50万元左右 期待指数:★★★★★

感受法式浪漫雪铁龙新C5在上海开展试乘试驾

雪铁龙新C5

  雪铁龙新C5

  雪铁龙新C5是去年4月在欧洲上市的新车型,车身尺寸(4780×1455×1860,轴距2815mm)刚上市就一扫老款C5的颓势,销量直逼帕萨特(参数配置 图库),新C5采用的是雪铁龙顶级车型C6的缩短版底盘,就舒适程度来说在欧洲同级车里也不常见。相对于技术方面,价格应该是最让东风雪铁龙头疼的问题了。因为在很多用户的心中,雪铁龙品牌还是很难与那些“大牌子”相比的:“富康(参数配置 图库)”怎么可以卖这么贵呢?总的来说,雪铁龙不会对新C5进行过高的定价,届时的价位将肯定低于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八代、新天籁(参数配置 图库)

  预计上市时间:2009年10月 预计价格:20万元左右 期待指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章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