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JEEP指南者登陆辽宁 售价最高降20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 16:17  太平洋汽车网

  记者昨日走访辽宁京汽店获悉,店内新到红色JEEP指南者2.4L最高直降20000元,新春伊始即牛气冲天!该款JEEP指南者共计四种颜色,现在都可以预订,大概半个月左右即可提车。

JEEP指南者

官方指导价

4S店特惠价

优惠情况

2.4L限量版

28.99万

26.99万

20000元

2.4L运动版

24.99万

23.99万

10000元

  指南者拥有最纯正的Jeep越野家族血统,标志性的七孔格栅,圆形大灯以及梯形轮拱开口,绝对比所谓轿跑更赚眼球,能满足你对于越野和四驱的一切幻想;灵活实用的Freedom Drive分时四驱性能,能在四驱和前驱两种模式之间自由转换,无论是城市路面,还是泥泞山地,都能让你如真正“大虾”般从容应对。


辽宁京汽店内JEEP指南者。


辽宁京汽店内JEEP指南者。


标志性的七孔格栅,圆形大灯以及梯形轮拱开口,满足你对于越野和四驱的一切幻想。

  在油耗上,它出色的表现也充分赢得了越野爱好者的信赖与支持。指南者的VVTI发动机能把油耗控制到最底点,作为一台2.4L排量的发动机,综合路况油耗仅9.5L!不仅能满足你对越野四驱车在性能上近乎苛刻的要求,还在燃油经济性上为车主提供了最大的满足!


空间上也能满足车主对它的要求,而且内饰精良考究。


后门把手设计的很有创意哦!

  现在辽宁京汽店内,红色的JEEP指南者格外吸引眼球,现场一位女性车友观摩了很长时间,表示有意向购买!年后很多车型价位均有上调,现在车友如果对JEEP指南者有所意向的话,不妨到店详谈,抓住现在已经为数不多的降价潮。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