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企业家社会责任满意度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 14:20  新浪汽车

  新经济时代下,汽车企业家的社会责任、经营智慧和品行道德,正被前所未有地上升为其所投身的事业与企业最终是否成功的重要决定因素。企业的领导人向来是人们关注的对象,汽车业作为国家的支柱型产业,汽车企业家们更是引人注目。他们和所带领企业的成与败不仅被广泛报道,而且会直接影响到消费者的信心。面临新机遇新挑战,汽车企业家们必须承载社会责任,才能走上一条崛起的道路。

  秉承“责任创造财富”的调查宗旨,国务院国资委研究中心、天下英才传媒、中国消费者调查网联合联信天下调研机构对中国的汽车企业家们进行了一次社会责任满意度调查,此次调查是“华鼎奖”年度人物评选的重要内容之一。该调查于2009年1月1日开始,是企业与消费者重要的沟通平台,国内外车企领导人的社会责任表现将接受众多消费者的检阅。

  此次“汽车企业家社会责任满意度调查”将特别聚焦于“社会责任•商业价值•经营业绩”三大领域!我们期待您的参与!

  具体调查细节请查看:新浪网汽车频道中国消费者调查网

(编辑:新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