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市政府拨款3亿元扶持自主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 11:02  辽一网-华商晨报

  各地规划

  广东省发改委人士日前表示,省发改委已在制订包括钢铁在内的十大重点产业振兴规划。

  据悉,一笔约为3亿元的资金将用于广汽自主品牌的建设。

  据悉,这笔资金来自广州市,透过增资广汽集团的方式进入,而广汽集团又将该笔款项下拨到广汽股份。据介绍,这笔资金将指定用于自主品牌轿车建设,未来不排除还有两期相当数目的金额投入。

  如这笔资金能全部到位,将可能是广州标致破产后广州本田获得政府5亿元注资以来,再有大额振兴资金支持广州汽车工业的发展。广汽的自主品牌乘用概念车已连续两年在广州车展中亮相,计划在2010年广州亚运会前上市。今年广汽将汽车产销的基本增长目标敲定为5.81%和6.76%。

(编辑:梁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