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历史文化展和特色景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 08:26  天天新报

  中国历史文化展

  时间:每天10:00-17:00

  地点:天龙公园龙的传人博物馆

  新开幕的素攀府——天龙公园龙的传人博物馆也将是泰国华人以及当地泰国人在春节期间的一个好去处。历时五年建造完成的龙的传人博物馆,将中国简史、现代中泰友好关系等,以生动的蜡像、造景配合声、光、镭射技术呈现出来,让泰国的炎黄子孙认识中国的历史、文化。

  韩国 穿韩服 做游戏

  韩国也过农历春节?没错,韩国的春节和中国一样都是按农历算的。今年春节,你若准备去韩国过年,那就参加到韩国人中去,过一个韩国式的春节吧。为迎接春节的到来,韩国的古宫与公园准备了大量精彩的传统节目。

  “牛市”亮点

  传统游戏

  韩国春节的特色游戏有跳板、投壶、转陀螺、放风筝等。其中,跳板是相当受韩国人喜爱的传统游戏,跳板的玩法与跷跷板十分相似,只是玩游戏的两人由“坐”变为“站”,游戏者分别站在木板两端,相继跳起落下。另一项受欢迎的老游戏是投壶,以前是韩国上层特权阶级的游戏,比赛谁能将更多的细木条投到指定的壶口里。

  特色景点

  韩国几大传统特色景点,如景福宫、南山韩屋村等在春节期间推出多种庆典活动。景福宫免费向所有穿韩服的游客开放,并设有跳板、投壶、转陀螺、放风筝等传统游戏供游客体验。云岘宫在年初一当天向所有游客免费开放。每逢佳节就推出多种活动的南山韩屋村,今年春节也会推出传统游戏、农乐、京畿民谣、传统鼓表演等。

  新加坡 挑年货 玩派对

  新加坡华人众多,每到农历春节前夕,当地的华人就会购置年货,欢欢喜喜地迎接一年中最期待的节日。在春节期间到访新加坡的旅客,也能参与丰富多彩的新加坡春节活动,感受到狮城浓浓的迎春气息。

  “牛市”亮点

  2009年牛车水农历新年庆祝活动

  时间:1月3日至2月15日19:00

  地点:余东旋路、新桥路和桥南路

  作为新加坡华人聚居区,牛车水是感受“新春”气氛的上佳之选。亮丽灯饰将牛车水装扮一新,腊肉、糕饼等美食年货填满街巷,置身于此,仿佛来到久违的庙会集市。添置完年货后,游客还可以前往珍珠坊大厦观赏春节影片。

(编辑:赵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