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消费者要买车 来逛年后第一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 09:16  成都商报

  时间:2009年2月13日~15日

  地点:成都市体育中心(后子门)

  过春节,都去逛庙会了吧。现在春节归来,到后子门去逛逛“车庙会”如何?

  作为2009年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的轮值主席,本报将首次携手中国车市总评榜获奖车型以及越来越受消费者喜欢的小排量汽车,在新春归来的第一时间给成都市民奉上新年里的第一场新车盛宴———中国车市总评榜获奖车型巡展暨小排量车主题车展。

  想一睹2008年风云车的风采,想在新年买上一辆自己心仪的小车,下周末(2月13日~15日)到成都后子门来吧。

  下周末 后子门 08获奖车型大巡展

  刚刚过完节,由本报主办的“中国车市总评榜获奖车型巡展暨小排量车主题车展”便闪亮登场了

  08风云车型 联手向成都市民拜年

  还记得去年底在成都举行的中国车市总评榜吗?还记得去年风靡全国的风云车型的风采吗?本报在新年归来的第一时间为你举行2008获奖车型大巡展。在去年的中国车市总评榜上,长安铃木、上海大众等车企的21个车型领回了属于自己的荣誉,他们捧回的不仅是2008年的成绩,更重要的是掀起了2009年的精彩序幕。现在,本报联手这些风靡车市的英雄,一起给成都消费者“拜年”啦。

  超豪华阵容 带你一次过足瘾

  新春汽车第一展,阵容空前豪华!2月13日~15日,成都将继中国车市总评榜晚会后,再次因汽车而光彩夺目!“2009成都春季车展———中国车市总评榜获奖车型巡展暨小排量车主题车展”将在成都后子门盛大开展,再次点亮成都车市。

  获得“年度风云汽车”的东风日产天籁,捧回“年度最受欢迎新车”大奖的华晨骏捷FRV,“年度最佳中高级汽车”比亚迪F6,“年度最佳中级汽车”江淮宾悦,“年度最佳SUV”东风本田新世代CR-V,“年度最佳豪华汽车”上海通用凯迪拉克CTS,“年度最佳微型汽车”比亚迪F0,荣获“评委会特别推荐奖”的上海大众朗逸、一汽马自达新马6睿翼、北京现代伊兰特悦动、长安铃木天语SX4两厢……想要一睹它们个中风采,2月13日~15日,成都后子门,本报带你一次过足瘾。

  车展上 看小排量车总动员

  一进入2009年,曾经的“黄金排量”立刻再次成为业界与消费者关注的焦点。根据国务院公布的汽车产业振兴计划,从1月20日开始,1.6升及以下排量的乘用车购置税降至5%!

  这项措施极大地刺激了长期叫好但不叫座的小车市场,即使在春节假日期间不少汽车厂商也在紧锣密鼓地筹备小车资源。为了让消费者们能够把握此次小车行情契机,本报将于13日在后子门成体中心同期举行一场“小排量车主题车展”。届时,骐达雨燕206POLO雅力士威驰等众多小排量车将全部参展,并有较大力度的优惠举措。

  新政 等于打了95折

  降低购置税后能为消费者带来多少实惠?刚买了一辆骐达的消费者陈杰给记者算了一笔账,他买的车市场指导价12.68万元,按原来10%的税率本来要交1万左右的购置税;然而在购置税降至5%之后他只交了5400多元。“从买车后到上牌我等了一周左右时间,之后还给车做了一个底盘装甲、全车隔音,还改了一套‘巴士’的音响,就当是用的购置税节省下来的钱。”谈及此次政策的调整陈杰非常高兴,他认为这等于给买小排量的车主“打了个95折”。

  去年12月底,有关小排量车购置税即将调整的消息就已传出并迅速给车市形成巨大的推动作用。至今不少汽车生产企业以及经销商老总都非常“怀念”那时的红火局面,“去年12月我们的标致、日产店一个月卖了300多台车,几乎创下了历史新高。”申蓉汽车总裁助理何凌认为,油价的降低、政策面的推动是12月全国车市火热的重要原因,“尤其是后者,这次购置税的调整我们认为将对小车市场有实质意义上的推动作用,今年整个上半年的车市的增长点都有可能出现在小车市场上。”三和日产销售负责人韩勇也告诉记者,购置税调整后骊威、骐达与颐达等1.6升排量车型人气明显提升。

  现场 小车总动员

  众多的1.6升排量以下小车将成为13日后子门车展的主角。作为牛年的首次车展,为了把握此次小车行情,不少汽车生产企业以及经销商都在春节假日期间紧张组织了不少货源,节前的不少车型断货局面将在车展期间得到缓解。而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吸引消费者,不少经销商都准备了力度较大的优惠举措。而一些车市内的紧俏新车,如即将于下月上市的长安福特嘉年华等,也将在此次车展期间首次与成都消费者见面。

  本报记者 钟昆 于婷

(编辑:梁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