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悦达起亚09年推两款新车 销量目标增幅30%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 08:07  成都商报

  “东风悦达起亚(DYK)09年的销售预期是从08年142008辆增长到185000辆,增幅30%!”1月12日,在武汉举行的DYK第四届技能大赛决赛现场,DYK销售本部副本部长王敦明一句话震惊四座。在业界普遍对09年汽车销售谨慎悲观的情况下,王敦明此言过于乐观?本报记者对王敦明进行了专访。

  两款新车护航增幅

  王敦明首先公布了DYK08年成绩单:DYK08年全年销量为142008辆,同比增幅达40%,其中狮跑(参数配置 图库)、锐欧及赛拉图(参数配置 图库)增幅显著。不过,仅靠这三大主力车型,DYK要实现09年185000辆的销售预期明显困难重重。对此,王敦明和盘托出了30%增幅的依据:首先,7月将推出内部代号为TDC的新车,这是一款高于赛拉图的全新轿车,直指新凯越(参数配置 图库)、悦动等竞争车型;10月将推出代号为AMC的跨界车,造型独特,将对上海大众Cross Polo、长安铃木天语SX4(参数配置 图库)等车型发起有力挑战。其次,在中级车市场表现平平的远舰(参数配置 图库)将转攻出租车市场,09年销量预期超过1.5万辆。

  以上两款新车预期销售3万辆加上远舰的转型,以及三大主力车型继续巩固市场份额,DYK09年实现30%销量增长应该可以实现。

  09主打服务

  广汽丰田、东风日产、一汽丰田等车企均提出了09年提升品牌形象、加强售后服务的主要方向,王敦明更是旗帜鲜明地提出2009年将是东风悦达起亚服务年。怎样服务?怎样做到差异化服务?无疑是摆在DYK面前的重大课题。对此,王敦明直言:更加快捷、更加便利、更加省钱就是DYK的核心竞争力所在。除了每年一届的维修技能大赛之外,DYK还将根据季节变化、市场情况等适时开展人性化服务,此外还会通过定期培训、互动交流来提高服务人员素质等等。在消费者越来越看重服务满意度的今天,DYK服务年能否助其实现全年30%增幅的目标,我们将拭目以待。

  本报记者 王飞

(编辑:黄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