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到15万买台进口车 起亚新佳乐优惠1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3日 00:05  太平洋汽车网

  春节将至,众多商家也纷纷瞄准了辞旧迎新的黄金销售时段,纷纷推出了名目繁多的促销活动,近日,记者从进口起亚4S店处获悉,进口整车新佳乐目前降价促销,最高优惠幅度达1万元,新佳乐自上市以来就没有过如此大幅的优惠促销,要购车的朋友要抓紧看车订车了。新佳乐是一款纯韩国起亚进口Crossover车型,完美融合了SUV的时尚外形、MPV的宽敞空间、轿车的乘坐舒适,更多样化的满足了消费者的多样需求。

起亚进口 新佳乐

官方指导价

4S店特惠价

优惠情况

五座标准型

14.88万

14.68万

2000元

五座舒适性

16.98万

16.38万

6000元

七座豪华版

18.98万

18.00万

9800元

制表:太平洋汽车网沈阳站 www.pcauto.com.cn

  新佳乐外形有着SUV的影子,圆润流线的车身,简洁洒脱的镀烙格栅前标,厚实的前脸以及车身侧面少量的镀烙装饰条,动感十足,又散发着SUV的大气磅礴,弥补了以往MPV车型单一乏味的设计风格,更加时尚不错俗套。


圆润流线的车身,简洁洒脱的镀烙格栅前标


七座版的新佳乐 全家三代人出游也没问题


红色的新佳乐也属于大众畅销款 喜气洋洋 也应了春节的景

  进入车内,上深下浅的内饰色彩搭配风格也是很吸引人,车内空间宽敞舒适,实用性很强,有七座和五座两种选择,五座新佳乐的的储物空间使其看起来更像是一个SUV车型,在将后排座椅折起后,整个车厢内会出现2106升的行李空间。四幅方向盘、DVD主机、自动空调及波杆的罗列有序而清晰,圆形的出风口和带有弧度的中控台,都充满了家庭情趣。搭载2.0升双凸轮轴(DOHC)CVVT高效汽油16气门发动机,最大功率比旧款多了7马力,达到144马力,最大扭矩189牛·米更是高出大约14牛·米,与之配合的是一台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前悬挂为麦弗逊独立式,后悬挂为多连杆式,并配备了液压助力转向系统。


 


上深下浅的内饰色彩搭配风格也是很吸引人

  而且,在价格不变的前提下,新佳乐动力总成2年6万公里质保时间延长至5年10万公里,这也是同类车型中质保期时间最长的,从侧面反映了起亚公司对新佳乐品质的信心。

  新佳乐标准版优惠后的价位是14.68万,凭借其在价格上的优势、原装进口的身份、家庭实用性等特点,迅速打开了市场,是一款非常适合家庭的MPV,体积够大,车内空间宽阔,油耗比SUV节省很多,座位多,对于人口多的家庭,再实用不过,所以也是这款车在沈阳地区畅销的原因,本车共有八种颜色可供选择,其中火山红和葡萄紫最为受欢迎。据销售经理说,年前销售情况非常火爆,刚刚到店一板车就订购一空,需要订车的朋友要抓紧时间了。

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辽宁同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 址: 沈阳铁西区北二中路21号
电 话: 024-25635666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