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优惠翻一番 骏捷FRV让利1000元 底气十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 05:27  太平洋汽车网

  很多人可能会认为,骏捷FRV(两厢骏捷)是在三厢骏捷的基础上改进出来的,其实不然。骏捷FRV的技术平台可以说跟三厢骏捷毫无关系,它的大部分设计借鉴了大众的第4代高尔夫的设计经验,是一款不折不扣的紧凑级两厢家轿。近日本站小编从苏州地区中华汽车经销商处获悉,较之于之前的500元现金优惠,骏捷FVR近期优惠幅度算是翻了一番,让利1000元。其详细优惠信息见下表:

骏捷FRV

指导价

4S店报价

优惠活动

1.3L MT舒适型

5.58万

5.48万

1000元

1.3L MT豪华型

6.38万

6.28万

1000元

FRV1.6手动豪华

7.38万

7.28万

1000元

FRV1.6自动

8.38万

8.28万

1000元

制表:太平洋汽车网苏州分站 http://pcauto.com.cn

  中华骏捷FRV是中华汽车继中华尊驰、骏捷、酷宝之后推出有一款具有轰动效应的经济型轿车。轰动的原因就是因为良好的性价比。骏捷FRV从名字上看像是是骏捷两厢版,其实不然。在外观上几乎看不出骏捷车的什么设计元素。骏捷FRV的车身设计尽管没有采用骏捷的元素,但是同样成功,是一款很耐看的两厢车。

  外部的装备上,骏捷FRV也非常齐全,车窗为电动升降,而且采用一触式设计,配合时尚自动天窗,更加符合年轻人的购买习惯。安全方面,骏捷FRV应用了激光焊接技术和高强度钢板以增加车身的坚固性,骏捷FRV全系标配ABS+EBD、自动落锁、儿童安全锁、车门未关提示、高位刹车灯等等。比骏捷三厢车型,骏捷FRV更富有冲击力。骏捷FRV的轴距达到2570mm,整车长4180mm,宽1755mm,高1460mm,内部空间还是比较够用的。骏捷FRV将采用的是三菱4G18S和4G13S动力发动机,并会配备5速手动变速箱和来自三菱的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1.3L版本依然保留国三排放标准,同时推出了达到了国Ⅳ排放标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