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凤凰涅槃 奔驰S-Guard 13次毁灭后的重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 14:10  新浪汽车

  防弹安全车也需要进行碰撞安全性能测试吗?答案是肯定的。

  即便是安全性能卓越的梅赛德斯-奔驰S-Guard,也经过了严格的碰撞安全性能测试。在通过不可思议的13次碰撞安全测试之后,S-Guard终于如凤凰涅槃,以几近完美的姿态重生。

  S-Guard正面碰撞测试

  在全部的正面、侧面碰撞安全性能测试中,S-Guard均达到了最高的星级标准。

  业内习惯将碰撞安全性能测试称之为NCAP,它是最早在美国开展,如今已经在欧洲、日本等发达国家运行多年的新车评价规程。这一般由政府或具有权威性的组织机构,按照比国家法规更严格的方法对在市场上销售的车型进行碰撞安全性能测试、评分和划分星级,同时向社会公开评价结果。

  S-Guard侧面碰撞测试

  梅赛德斯-奔驰顶级产品S级轿车以其出色的安全性能,在业内处于绝对领先的地位。在全球各地对S级轿车进行的碰撞安全性能测试中,均获得了接近满分的成绩。

  源自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技术打造的S-Guard,在车身各部均增加了装甲防护,安全性能得到巨大提升。但即便是这样,梅赛德斯-奔驰的工程师们依然对S-Guard进行了苛刻的测试。因为他们知道,对于车身每一处细小的改动,都可能牵一发而动全身。

  S-Guard侧面碰撞测试

  S-Guard装备最新一代预防性安全系统(PRE-SAFE?)能够有效预防事故发生,对车上乘员提供更全面的安全保护。该系统不仅再次为业界树立了榜样,更充分体现出梅赛德斯-奔驰的高度社会责任感。

  侧面帘式安全气囊打开情况

  PRE-SAFE?能够识别潜在的事故状态:例如,在车辆濒临侧滑危险时,或者在驾驶员必须急剧制动时,PRE-SAFE?将收紧前排座椅安全带作为预防措施,并将乘客座椅调节到最有利的位置,包括头部也被调节到更合适的位置。

  当然,乘客舱内的人还受到多个安全气囊的保护,这包括正面、侧面安全气囊和车窗部位的帘式安全气囊等。

  后排同样进行假人测试

  拥有如此繁杂的安全设施严密保护,S-Guard在碰撞安全性能测试中得到接近满分的成绩,显得顺理成章。13次毁坏性测试的经验,积累出第14辆S-Guard之后的完美。

(编辑:王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