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福特嘉年华本月中接受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 08:02  新闻晨报
图为 新福特嘉年华

图为 新福特嘉年

  黄天姣

  新嘉年华两厢和三厢已于1月15日全面接受预订。车型包括两厢1.5L运动型、1.5L时尚型、1.3L时尚型和三厢1.5L运动型、1.5L豪华型、1.5L时尚型等,为中国年轻一代小型车消费者提供了多样化的选择。

  新福特嘉年华即将上市

  凭借在设计、操控、安全等各方面的出色表现,新福特嘉年华在欧洲销售迎来开门红,上市仅两个月,就在欧洲19个主要市场售出4.22万辆。作为福特汽车实施全球平台战略后的第一款车型,新福特嘉年华继承了福特Verve小型概念车创新大胆的外观与内部设计风格,继而根据中国新一代年轻车主的个性化需求进一步度身打造。

  新嘉年华延续福特最新一代的X型设计理念,无论两厢还是三厢版本,外形上都突出了时尚运动的主旋律,而车款名称的定义正好符合这种定位,新嘉年华将主要面对年轻的用户群体。目前新嘉年华已正式接受预订,但具体的售价并未公布。五大产品亮点引领小车市场

  具有“动感设计”、“魅力内饰”、“灵动驾驭”、“领先安全”和“持久价值”五大产品亮点的新福特嘉年华,以创新大胆的设计风格和出众的配置,引领中国小型车市场进入一个新纪元。

  新福特嘉年华提供包括橙、红、黄、蓝、绿在内的10种车身色彩,采用1.5升和1.3升两款16气门Duratec汽油发动机供选择,搭配五挡手动或手自一体变速箱,具有灵敏的动力性能和低油耗。该车沿用了前麦弗逊式悬挂和扭力梁式后悬挂,全车系配备先进的电子辅助转向系统(EPAS),其先进的速度定位系统能在停车时轻松地转向,在高速时同样稳定地转向。电子辅助转向系统还帮助减少了燃油消耗,加上车身重量的合理减轻,让福特新嘉年华进一步实现了卓越操控与低油耗的完美结合。

(编辑:邱满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