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章男将升任日本丰田公司总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 08:0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月20日电 日本丰田汽车公司20日宣布,公司现任执行副总裁丰田章男将升任总裁,他将在今年6月份举行的股东大会上获得批准后正式上任。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现年52岁的丰田章男是丰田公司已故创始人丰田喜一郎的孙子,2000年进入丰田公司高级管理层,2005年起担任执行副总裁。

  丰田章男出任总裁意味着,自1995年丰田章男的叔父丰田达郎卸任后,丰田家族的成员再次执掌这一日本最大的汽车企业。

  丰田公司同时宣布,现任总裁渡边捷昭将改任副董事长,张富士夫将留任董事长。

  受经济衰退影响,丰田公司最近预计,2008财年(截至2009年3月底)的营业利润将出现二战后首次亏损。

(编辑:由之)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