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马福仕达:引领微客“轿车化”主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 04:50  东方今报

  □今报记者 杨艳芳

  从上世纪80年代中期至今,中国的微客市场不断成熟,车型也随着用户的需求不断演进,从之前单一的微面到现在出现的“大微客”、“加长版微客”,微客市场进一步细分。在这个市场,海马福仕达所代表的轿车化发展方向或将成为主流。

  “轿车级”趋势或成微客市场主流

  随着微客生产企业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微客现在已摆脱“低质”的产品形象,开始走向“商乘”两用,“轿车级”的产品概念浮出水面。上汽通用五菱抓住了微客“轿车级”的发展趋势,开发出的五菱鸿途就是显示微客向轿车级细分市场发展的典型产品。

  海马福仕达纵横中国

  海马福仕达对这一趋势的反映更加明显。这款车从研发设计到生产流程都继承了海马汽车生产轿车的规范化,运用轿车化设计理念加上完整的轿车配套体系,保证产品质量。同时在产品配置选型以及内饰做工上都显示出对“轿车级”微客趋势的把握。

  面对日臻明朗的微客细分市场以及微客发展的主流趋势,海马在郑州建立微客生产基地,问鼎中原之意不显自明。而海马福仕达微客也将成为海马郑州基地在微客市场中攻城拔寨的拳头产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