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减税节能总动员 5款热门小排量车导购(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 13:30  新浪汽车

  ◎ 新飞度(参数配置 图库)

  价格:10.38万元-12.98万元

  排量:1.5L

  购置税省:3682元-4604元

  节油指数:★★★★☆

  新飞度采用圆润的子弹状造型,车身线条柔畅,外观时尚而亮眼。同时,为了满足空间和功能上的需求,新飞度还特别加长了轴距和车身,为驾乘者提供了更加舒适的行车感受,即使长途旅行也不那么容易疲惫,并且能够容纳更多的行李。而从动力上来看,新飞度的动力系统由原来的VTEC技术升级为更加智能的i-VTEC技术,在匀速驾驶时发动机通过提高凸轮轴升程,以获得良好的燃油经济性与动力表现的平衡,动力输出达到88KW,最大扭矩也提升了2NM,达到145NM,百公里油耗则在5.3L左右,无论油耗和动力上的表现都可圈可点。

  ◎天语SX4(参数配置 图库)两厢

  价格:8.88万元-11.88万元

  排量:1.6L

  购置税省:3150元-4214元

  节油指数:★★★★★

  在1.6排量的车型中,天语SX4两厢不管在外观或是动力上,都有着非常抢眼的表现。作为国内首款CROSS跨界运动休旅车,天语SX4融合了欧洲风格和铃木血统,线条简洁柔畅,外观极具动感,高达175MM的最小离地间隙和高底盘设计,更在赋予了其类似轻量SUV外型的同时,大大提高了整车的通过性能,无论是在拥挤的城市道路,或是多岩石的山路环境,都能应对得游刃有余。对于年轻车主来说,将是日常上下班和节假日出游的上佳选择。

  同时,天语SX4两厢还搭载了铃木世界领先的M16A发动机,配备了V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具有高功率、低油耗、高扭矩、低噪音的突出优势,在动力和油耗方面达到了最佳平衡,百公里油耗仅在5L左右,并且曾经在节油英雄赛中创下百公里油耗3.14L的极限省油记录。此外,天语SX4两厢还配备铃木征战世界顶级赛事WRC的运动底盘,采用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挂和纵臂扭力梁式半独立后悬挂组合,提升车辆稳定性的同时,为车辆行驶提供了更精确的操控感受,整体性能和匹配优势非常明显。无论从动力性、省油性还是操控性来看,天语SX4两厢都无愧于1.6排量的黄金车型。

  ◎奇瑞(参数配置)A3两厢

  价格:7.48万元-8.48万元

  排量:1.6L

  购置税省:2653元-3008元

  节油指数:★★★★

  1月6日刚刚上市的奇瑞A3两厢(参数配置 图库),在造型上承袭了原有三厢车型的设计风格,外部线条柔畅而优美,车头圆润饱满,整体车上看起来和谐而大气,还蕴含着几分庄重。同时,新车尾部采用双排气管设计,配合动感流畅的造型,显得时尚而个性。奇瑞A3两厢还特别强调运动感,拥有良好的舒适性能,采用宽体整车风格设计,提供了宽敞的驾乘空间。在发动机方面,奇瑞A3两厢搭载1.6V多点电喷汽油机,最大功率达到87.5KW,60公里等速下百公里油耗为5.2L,在保证充沛动力的同时,也能省下不少油钱。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王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