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喜迎2009 购吉利汽车得“金牛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 09:33  扬子晚报

  为喜迎2009,吉利汽车特别推出“买吉利,赢金牛,牛年更牛!”的大型活动,回馈广大吉利新老客户。凡在2008年12月1日—2009年1月25日购买吉利汽车,就有机会获得30克纯金金牛。在第六周获奖名单上,南京联润吉利4S店自由舰的车主王女士获得了30克纯金金牛大奖。

  “买吉利,赢金牛,牛年更牛”分8周进行,每周抽出35名获奖车主。购买吉利汽车自由舰、远景的顾客,则可以参与“摩托换轿车”的活动,可享受3000—5000元的超值大礼,并且可同时参与同期举行的“赢金牛”的活动。

(编辑:车电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