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购置税减征刺激车市 1.6升以下热门车型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 09:10  南方日报

  自2009年1月1日燃油税正式征收以来,消费者将目光更多地投向了以节油著称的小排量车型身上。随着1.6升及以下购置税减半的利好政策出台,两税调整对市场造成的影响进一步扩大,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选购家用轿车时,更加关注实用、省油、维护成本等要素。这一特点在春节前的江门车市体现尤为明显。下面我们便挑选出部分1.6L排量及以下的高性价比车型,为广大车友提供及时的参考。

  东风日产骐达(参数配置 图库)

  排量:1.6L

  指导价:10.68—14.98万元

  促销活动:购轩逸(参数配置 图库)、TIIDA、骊威(参数配置 图库)享贺岁特惠

  销售商:东风日产江沙专营店、东风日产利丰专营店

  08款TIIDA沿用了以往的发动机,在动力性能上没有做改变。发动机为直列4缸,采用DOHC双顶置凸轮轴结构集合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控制)技术。它可以根据车辆的行驶状态,控制进排气的凸轮轴相位,以保证最佳的点火时间,从而大幅度提高输出扭矩和燃油经济性,理论油耗仅为5.6L/100km,当然油耗与车身质量较轻有一定关系。它的最大扭矩153Nm、最大输出功率80kw。1540mm的车高以及2600mm的轴距让骐达在同级别车中拥有非常宽敞的内部空间。骐达的内饰做工精细,浅色内饰色彩设计和合理的布局结构让骐达拥有足够的家庭温馨感受。在性能方面,08款骐达改进了老款令人不满的后鼓刹设计,采用了更令人放心的四轮碟刹。

  2009购车劲惠贺岁活动现正火热开展,购轩逸、TIIDA、骊威享贺岁特惠,购新天籁(参数配置 图库)、新奇骏(参数配置 图库)更有惊喜。目前到店购车更有“PIVO2”限量公仔赠送!

  上海大众POLO劲情(参数配置 图库)

  排量:1.4L、1.6L

  指导价:7.68—11.98万元

  促销活动:暂无

  销售商:美昌汽贸

  POLO自进入国内市场以来一直以“时尚小车”的可爱面孔备受女性消费者的喜爱。Polo劲情匹配的16V-HLD智能逻辑控制驱动系统是以德国大众FSI发动机为原型而开发的,具备高扭矩低转速、高耐用性低保养成本、高效率低油耗的特性。去年,上海大众为08款POLO劲情劲取提供了更为强劲有力的“心脏”。其中,1.4L发动机进行了功率提升,从原先的55kw提升到63kw,获得高扭矩的转速区域也更为宽广,最高车速和百公里加速时间均得到较大的提升和改善,成为同级别车中的动力先锋;1.6L发动机则充分发挥了德系车低转高扭的优势,在额定功率不变的情况下相应转速却降低了600转之多,从而能够更快地获得高功率,发动机效率得到更充分的发挥。

  长安福特新嘉年华(参数配置)

  排量:1.3L、1.5L

  指导价:未定

  优惠幅度:暂无

  销售商:长安福特江门福昌4S店

  福特全球新一代小型车———新福特嘉年华近日在邑惊艳登场,从1月15日起全面接受预订,订金1万。

  作为福特汽车实施全球平台战略后的第一款车型,新福特嘉年华首先由福特欧洲的设计团队以领先的设计和工艺为全球市场开发,继而根据中国新一代年轻车主的个性化需求进一步度身打造。新福特嘉年华具有“动感设计”、“魅力内饰”、“灵动驾驭”、“领先安全”和“持久价值”五大产品亮点,其创新大胆的设计风格和出众的配置将引领中国小型车市场进入一个新纪元。此外,本月购09福克斯送万元大礼包。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大羽)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购车方案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