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拍美国产的日系跑车-三菱伊柯丽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 00:08  太平洋汽车网

  [PCauto长沙站讯]没有过多锋利的棱角,没有过多硬朗的直线,你见过这样一款动感十足的跑车吗?伊柯丽斯就是这样一款平价跑车。这款由美国伊利诺州三菱工厂制造的日系跑车,在08年12月车展正式亮相,抢眼的外形立即引来无数目光。时隔半月,小编怀着满心的期盼来到进口三菱湖南唯一代理商湖南星宏4S店,对这款美国产的日系跑车进行了一翻全面的实拍。

  据悉,伊柯丽斯目前售价为30.8万-34.8万,现在已经开始接受预定。很多年轻时尚一族都到店咨询了解,订车情况十分乐观。

实拍时间
2009-1-14
实拍地点
湖南星宏汽车有限公司
品牌
进口三菱
车型
伊柯丽斯炫动特别版
指导价
34.8万
颜色
火影橙
制表:太平洋汽车网 www.pcauto.com.cn长沙站

  Part One:外形篇
  和其他的跑车不同,伊柯丽斯的整个车身并没有过多锋利的棱角和硬朗的线条,反而显得更加流畅,展现出了一种曲线的美感。介于跑车和轿车之间的车头,让它有别于其他的跑车。虽然进气口保持着三菱目前的A型轮廓,但水滴型头等还是很容易区分它和日本三菱产品的区别,流露出的不是高傲,而是讶异,达到1835mm宽度的这款跑车配合低平的车头,使它在同等价位的跑车中拥有的身形优势,这大概也是销售所说它没有对手的原因之一吧。挪个角度欣赏伊科丽斯,前45度的它让你感觉出一种前进的动感,尾部的大尺寸扰流板,提升了它的酷劲,再加上整车流畅的线条,让你对它赞不绝口。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薛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