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貌合神“离”--试驾保时捷911 Carrera S(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9日 14:45  车王
保时捷911 Carrera S

保时捷911 Carrera S中控台

  水平对置发动机

  当我们驾驶911的时候,正确使用操控按键不是一件很难的事情,因为新款911比上一代车型更加易于操作,对驾驶员的技术要求也有所降低。但当它进入赛道,需要手动操控方向盘上的换挡滑块时,就产生了一些麻烦,而且仪表上行驶挡位的显示也小得可怜,很难看清它所显示的挡位。

  赛道上,Sport Chrono Plus跑车计时升级套件(804欧元)是一个非常强大的东西,它甚至可以使变速器变得更具活力,其中的Launch Control功能还可以使车子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用时降低0.2秒。在Vairano赛道上,Carrera 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用时只有4.39秒,这得益于新款水平对置6缸发动机的强大动力,采用直喷技术的它反应更加迅速,可使用的功率和扭矩也增加了。在低转速下,发动机就有充沛的动力输出,随着油门深度的增加,动力快速地爆发出来。

保时捷911 Carrera S

保时捷911 Carrera S卫星导航系统的显示屏有触摸功能

 

前排座椅的空间比较宽敞,后排空间相对狭窄,放倒后排座椅的椅背后可形成第二个后备厢,大大提高了车子的载物能力

  油耗适中

  为了证实水平对置发动机的高效性,只需要了解一下它的油耗,相信大家不会想到一款最高车速高达300公里/小时的车子的百公里平均油耗只有11.5升。

  不过,要保持这种百公里油耗一点都不容易,因为6缸发动机是以一种亢奋的方式提高自己的转速。庆幸的是,保时捷911的车主们不会对此过多在意,对他们而言,发动机、变速器和底盘之间完美配合所带来的愉悦驾驶享受才是真正的意义所在。

  文/Alessio Viola 图/四轮 编译/孟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新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