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威伯科今年投800万美元入广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9日 08:42  大洋网-广州日报

  1月10日,商用汽车电子制动、稳定、悬挂和变速控制系统供应商威伯科(WABCO)汽车控制系统(NYSE: WBC)发布了其最新研发上市的新一代模块化自动机械变速箱(AMT)控制系统。威伯科亚太地区总裁刘良表示,2009年将加大在华投资力度,在金融危机中寻找机会。

  刘良坦言,金融危机是全球性和全行业性的,威伯科作为服务于商用车的厂家,自然也未能幸免。他表示,这次的金融危机,从某种意义上说就是一种信心的危机,如果消费者没有信心了,不想花钱了,就会对乘用车产生很大的影响。而商用车是生产资料,受运输行业影响比较大。经济不好的时候,公交公司、运输车队可能就不去买新车了。”

  对于中国市场,刘良依然十分看好。威伯科全球截至第三季度的销售额跟2007年相比增长了10%。“中国和亚太地区的业务还是在增长的,特别是在中国。我们看好中国的市场。

  “我们在国内的业务主要侧重在商用车市场,但是目标客户包括了所有的重型卡车和客车客户。”中国区业务总经理于素杰表示,威伯科今年将加大对这两块市场的投入比重。

  据刘良介绍,这次发布的新一代模块化AMT控制系统已经于1月1日在青岛工厂投产。“这套系统是威伯科的最新技术,也是第一次在中国投产,也仅在中国生产,其他国家没有生产基地。”于素杰补充道。

  另据悉,去年11月威伯科与广东富华建立的合资企业,今年将加快建设进程,“台山工厂将主要生产气制动盘式制动器,我们将用1~2年时间建厂,总的投资额计划约8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5500万元)。”(记者陈鑫欣)

(编辑:霍弘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