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自主乘用车品牌3月发布首款车1.6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9日 08:09  第一财经日报

  唐柳杨

  经过一年多的建设,一期投资36亿元打造的东风自主乘用车品牌终于将要面世。1月18日,东风乘用车公司内部人士对《第一财经日报》表示,公司品牌将于今年3月发布,首款车型定于今年4月在上海车展上亮相,“尺寸与凯越(参数配置 图库)是一个级别”。

  1月4日的公司会议上,东风汽车总经理徐平给乘用车公司下达了死命令:首款车必须确保成功投放。据悉,东风乘用车公司已于2008年完成工厂建设、生产准备、营销企划等新车下线和上市前的各项筹备工作,并从品牌、研发、构建运营体系三个维度,确立了中长期战略规划和第一个五年中期事业计划。

  在首款产品上,东风乘用车选择了目前销量最大的1.6升排量中级车,这意味着它要和凯越、伊兰特(参数配置 图库)同台竞技。此外,东风乘用车公司计划在未来投放覆盖A00级至B级别车的所有产品,已经启动3个平台和两个系列发动机的商品开发。

  渠道与供应商体系建设方面,目前东风乘用车公司共签约40多家经销商和180多家零部件供应商。

  东风乘用车公司成立于2007年7月,是东风汽车集团自主品牌乘用车梦想的承载平台。东风集团计划在该项目上总投资100亿元,其中一期投资金额36亿元,初期规划建成产能12万辆。

  东风乘用车公司公关部负责人拒绝透露有关品牌定位与产品规划的信息。

(编辑:赵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