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QQ 小时了了大未必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8日 16:40  新浪汽车

  奇瑞(参数配置)QQ作为第一款为年轻人打造的轿车,就其市场定位来说是成功的。时下大学生民工化就业已经成为就业热点,对刚刚走入社会的大学生来说,QQ最高不到5万的报价和时尚可爱的外形,是吸引他们购买的主要原因。

  在网友无敌小Q在《冬天里的QQ 真的很可爱(多图 靓照)》将对装饰一新,充满Q感的奇瑞QQ夸赞了一番。此外,网友jimmyjiayou在《小Q开了一千KM啦!感觉很好!》中还对奇瑞QQ的长跑能力表示肯定。

  但对已经使用奇瑞QQ一段时间的车友来说,小零件上也能有问题,实在是让人头疼的事。在节温器上出问题恐怕是很多车友在买车时完全没有想到的问题。在东方雨001的《折腾一上午,结果确实是节温器坏了。》和网友WW2023333的《这就是国产车的质量+服务 带解决方法》都对奇瑞QQ节温器故障很是恼火。WW2023333在向奇瑞总厂反映时,收到的只是礼貌性回复,并没有实质的解决办法。

  可能有人会说,低价位的车型,配置质量不好可以容忍。可是当出现在突发情况的问题,你还会有同样的想法吗?这个问题值得奇瑞引起注意!否则,正在向海外拓展的奇瑞就会被这些问题绊住前进的脚步。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QQ3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