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款途胜上市 网友观望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8日 16:37  新浪汽车

  在去年的广州车展中,现代将09款途胜展现在世人面前。这匹以降价优惠出名的黑马在09年的车市上有何表现,还是未知之数。但在网友的谈论中,这已经是一个焦点话题了。

  北京是4S店的必争之地,也是降价战打的最火的几个城市之一。网友绿芥刑警在《在北京新买途胜开回外地,可以跑高速吗?》询问关于购买新车的注意事项。

  而网友Johnson516在《买09款途胜 必读!!!》中提到的合格证问题,也是各位准车主应该注意的。不要被买车的兴奋冲昏头脑,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09款途胜的上市对于喜爱途胜的人来说,是件好事。可是也不要因为一时不查而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在新款上市的时候,加强对4S店的监管就显得尤为重要,毕竟赢得信任是漫长的,失去信任是一瞬的。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途胜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