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站预计1月22日迎客流将达最高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8日 09:56  新京报

  昨天,北京西站上车旅客达20万人,节前首个客流高峰提前到来。为维持车站秩序,昨日下午西站停售站台票,旅客凭票进站。另据了解,北京站预计1月22日达客流最高峰。

  西站:停售站台票减少陪同者

  昨日下午,西站候车厅二层进站口,等候安检的乘客排起长队。广场上,售票窗口前,排队旅客基本都在10人以上。工作人员反复提示进站旅客,部分临客改在地下临时候车区候车。站内广播也反复播放,北京西站停售站台票,旅客凭票进站候车。西站工作人员解释,昨日,该站上车旅客总数20万人,“节前第一个客流高峰提前来到。”为避免陪同者太多,昨日下午列车集中始发时段,西站临时停售站台票,并要求旅客凭票进站。“这一措施在往年春运启用过。”至于今日下午是否还会停售站台票,工作人员表示要视客流而定。

  北京站:售票口按“地域”分工

  记者了解到,昨日,北京站仍在正常售站台票。北京站相关负责人表示,春运期间,西站客流压力更大,北京站较少停售站台票,“去年春运时一直正常发售。”

  昨日,北京站的上车旅客总数达15万,比前一天增加1万左右,预计1月22日,北京站将达到今年春运客流最高峰。

  昨日下午,北京站前廊售票处所有窗口都已启用,每个窗口前,排队旅客约10人左右。北京站相关负责人表示,每个售票窗口都有不同侧重,减少旅客排队时间。(记者左林)

(编辑:霍弘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