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8金王”菲尔普斯抵京再掀“飞鱼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 15:4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美国泳坛金童菲尔普斯1月10日飞抵北京展开其为一汽马自达的中高级车睿翼代言之旅,首都机场T3航站楼再次见证了这位北京奥运会“8金王”的超高人气和巨大号召力,近三百名娱乐、体育、汽车媒体记者及无数“菲迷”组成庞大的欢迎人群,其阵势毫不亚于当年汤姆-克鲁斯抵京时的盛况。

  再次来到北京这个福地,菲尔普斯显然心情大好,神采奕奕,完全看不出十余小时的长途飞行的疲累,他的出现立刻引起了现场的一片混乱,短短十几米的距离让这位世界上游的最快的巨星足足花了二十分钟才得以通过,足见他在中国的超高人气。

  获得与偶像近距离接触的“菲迷”更是尖叫连声,激动不已,“我今天上午八点就到机场了,刚才与菲尔普斯之间的距离最多只有五十公分,他太帅了!我相信他一定看到我了。”一位铁杆菲迷激动地对记者说道。

  菲尔普斯此次代言之旅行程十分密集,甫下飞机就直奔机场VIP室,与邀请菲尔普斯代言的一汽马自达领导会面并接受主流体育及娱乐记者的专访。据悉,1月11日菲尔普斯出席了一汽马自达的品牌活动,发布了代言马6睿翼的信息,并且还将拍摄睿翼的广告宣传片,这将是泳坛金童的汽车广告处女秀。此外,北京的一些“菲迷”自发组织了“飞鱼队”,准备全程紧贴“飞鱼”的一举一动,期待与偶像的零距离亲密接触。

  北京奥运会上力夺八金,让菲尔普斯的商业价值达到顶峰,至今魅力不减。一位来自一汽马自达的人士坦言,虽然代言价格不菲,但菲尔普斯的号召力绝对物有所值,菲尔普斯的代言正在以惊人的速度提升一汽马自达旗舰新车型睿翼的知名度和关注度。

  由于近期媒体和公众的关注点都被吸引到央视春晚上,首都体育娱乐界显得十分平淡,所以菲尔普斯的北京代言之旅一下子就抢占了各大媒体的头条,成为2009年首都体育娱乐界的第一热点。一些知名体育及娱乐媒体记者评论,菲尔普斯既有国际巨星的风采,又有邻家大男孩般的亲和力,形象健康、清新,相信他的第二次北京之旅将再次掀起一股“飞鱼热”。

(编辑:由之)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