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商各显神通 面对市场考验 迎战牛年车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 09:27  大洋网-广州日报

  在过去的2008年里,中山的汽车经销商从年初的红火到年中的盼望,再到令人失望的“铜九铁十”,以及最后年底的小反弹,整个2008年的车市行情就像坐过山车一样跌宕起伏。

  虽然销量总体不好,但也不完全是坏事,车商们开始反思,从车商本身,到汽车市场再到外部环境。在危机中,他们看到“危”,开始弥补各方面的不足,比如提升服务质量、调整营销渠道等;同时,他们也看到“机”,国家对小排量车的鼓励已经激起了消费者对小排量车的青睐,让很多车商看到了商机。

  2009年,车商们都理性对待,对于整个车市,他们认为“信心很重要”,他们要做到更好,让消费者有信心。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