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年日本国内二手车市场持续低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 07:38  新华网

  新华网东京1月15日专电(记者叶佳)日本汽车销售协会联合会15日公布的数据表明,2008年日本二手车销量继续萎缩,降到1985年以来最低水平。

  由于金融危机导致新车销售低迷,成色相对较新的二手车数量减少,成了二手车市场低迷的主要原因。2008年日本共售出429.8万辆二手车,比上年减少6%,已连续8年下滑。

  数据显示,所有类别的二手车销量均下滑,其中轿车销量为367.2万辆,同比减少6.2%;卡车等货车销量为50.4万辆,比上年减少3.5%;大客车售出1.6万辆,同比减少1.4%。

(编辑:刘胡子)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