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田推出09款新车 10款新车涉及乘用车等领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 11:49  福州晚报

  -本报记者 洪新煌

  本报讯1月6日,在各大汽车厂家相应调整产能之时,福田汽车集团却逆势而上,一次性推出了10款09款新车。这些新车涉及重卡、中卡、轻卡、乘用车等诸多领域,共有100多款车型。其中,欧马可洲际版是全球首发车型,也是此次发布会的最大亮点。该车拥有康明斯顶级动力、奔驰技术优化底盘与欧洲安全车身,诸多欧洲元素揭示了福田汽车今后的产品研发方向就是走欧系路线。

  此次发布会上,福田汽车还推出了迷迪、蒙派克、风景等乘用车的09款新车。据介绍,09款迷迪的外观设计摆脱了原来一些同类车型的拼凑感,整体化的欧风和细节设计大大提升了车辆档次;09款蒙派克和09款风景在外观设计、动力性能以及舒适性方面,较老款车型也都有了显著提升。福田汽车集团副总经理、营销公司总经理王向银表示:“2009年,福田汽车还将继续加大迷迪、蒙派克、风景等乘用车的推广力度,实行多品牌、多领域的全面发展战略。”

  此外,同时上市的欧曼智能09版可以说是福田汽车推出合资公司产品的一个前期铺垫。该车是欧曼与博世、潍柴三方历时3年多共同研发打造的,包括6系、9系与奇兵三个系列共30多款车型,已覆盖载自卸车、牵引车、货车与专用车等领域。显然,福田汽车并不满足于欧曼前四强的市场地位。综合2008年福田与戴姆勒签订合作意向书,约定将在中国设立股比50:50的中重卡合资公司看,福田汽车继续扩张中重卡版图,抢占重卡市场老大地位的用意十分明显。“如果以性能为纵轴、以动力为横轴的话,我相信,福田汽车推出的09款新车将为中国卡车市场树立一个新坐标。”王向银称。

(编辑:车电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