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高尔第22次获得巴西年度销售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 11:1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虽然2008年的车市受到金融危机的影响而出现下滑,但巴西汽车市场仍保持较快增长。根据巴西汽车制造商协会的数据,2008年巴西汽车市场共获得14.5%的增长,全年总共售出282万辆。但相比年初制定的24.2%的增长率和306万辆的总量仍有较大差距。

  2008年,菲亚特汽车在巴西的销量增长了5.2%,全年共售出65.77万辆;大众汽车在巴西的销量增长了8.8%,全年共售出58.51万辆;通用汽车在巴西的销量增长了10%,全年共售出54.88万辆;雷诺汽车在巴西的销量猛增56.4%,全年共售出11.51万辆;标致汽车在巴西的销量增长了5.1%,全年共售出8.26万辆;雪铁龙汽车在巴西的销量增长了37%,全年共售出6.82万辆。

  大众高尔仍是2008年巴西市场最畅销的车型,以28.59万辆的成绩第22年连续获得销售冠军。第二名为售出19.72万辆的菲亚特派力奥,第三名为售出14.13万辆的菲亚特Uno。(李瑞源)

  2008年巴西汽车市场销售排名

  1、 大众高尔 销量28.59万辆


大众高尔

  2、 菲亚特派力奥 销量19.72万辆


菲亚特派力奥

  3、 菲亚特Uno 销量14.13万辆


菲亚特Uno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