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代旗舰车率先驶入中国 将取代服役10年的雅科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 10:5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继劳恩斯后,现代汽车近日又宣布代号为VI的超豪华车型将于今年2月在韩国正式发布。据悉,VI延续了后轮驱动技术,具有更大的车身、更强的动力和更高级别的安全技术,将取代服役10年的雅科仕,扛起现代汽车设计、制造最高水准的大旗。VI将对手锁定为奔驰S系、宝马7系和雷克萨斯LS系列豪华轿车。据相关人士透露,该车很有可能会先于欧美,在今年下半年率先在中国推出,现代汽车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度不言而喻。

  据了解,现代汽车这款全新的旗舰豪华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160mm、1900mm、1495mm,跻身顶级豪华车之列;同时,它还将搭载现代汽车自主研发的4.6升TauV-8发动机,并有加长版车型5.0升TauV-8发动机,动力将更加强劲。据悉,VI也有低配版车型,将搭载3.8升LambdaV-6发动机。VI不仅具有更强的动力系统,还将采用更高级别的安全技术,包括具有先进安全功能的第二代车辆稳定管理系统(VSM2)和一个车道偏离警告系统(LDWS)。其中,LDWS采用了可监测车道标志的视觉传感器和预安全系统,这种预安全系统监测到突如其来的前端碰撞时,会自动收紧安全带,最大限度地保障乘客的人身安全。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