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调亮相 华晨比亚迪参展底特律车展主展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 11:1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在本届2009底特律车展上,来自中国的华晨和比亚迪两个自主汽车品牌展台首次出现在主要展厅里。而往届北美车展,中国自主汽车品牌展台都是被安排在地下或走廊等非主要位置。

底特律车展比亚迪展台

  比亚迪集团在手机制造,电池制造等方面表现卓著,2003年怀揣梦想开始进军汽车行业,决心在2025年成为世界最大的汽车制造厂商。

  “比亚迪的有非常出色的电池制造经验和业绩”通用公司亚太区总裁Nick Reilly在谈到比亚迪时如是说道,“他们找到了一个比较恰当的方式开始进军汽车界,并且受到了中国政府的大力支持,相信他们不会被忽视”。

比亚迪总裁王传福

  另一个出现在主要展台上的中国本土汽车品牌是华晨汽车,华晨与宝马和保时捷厂商有着密切的合作关系,将成为中国本土汽车品牌的另一个主战场。

  比亚迪宣称到2011年,将在美国销售中国自主制造的最高时速可达250公里/小时的跨界电动车。就在上个月,比亚迪开始在中国销售小型混合动力车,比雪佛兰计划在中国销售的Volt提前了两年,比丰田计划在中国生产的混合动力车提前了一年。

  比亚迪总裁王传福表示,“我们认为环保型汽车是一个有用且可实现的市场细分,我们的企业一旦立下目标就会全力以赴的将它实现。”

  王传福还表示应该学习建立网络营销,从而在更大程度上扩展市场销售份额。知名分析师布赖恩・约翰逊认为,比亚迪企业的跨越式前进步伐几乎达到了每年以五年的速度增长,但在车辆的内饰和外观设计上还需努力。

酷宝展车

底特律车展华晨展台

  华晨汽车董事长宣布华晨汽车即将着力进军北美,欧洲和俄罗斯市场。华晨汽车拥有3万5千名员工和45亿资产,在底特律车展上展出了四部汽车,包括一部跑车和一部豪华轿车。

(编辑:刘妮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